Yezi

【白宇-朱一龙】突发奇想小段子

ooc别介意,第一次发文,快本后脑洞,占tag抱歉
1
录制结束后,朱一龙和白宇一同坐车回家,北老师讲着刚才录节目时的趣事,但发现平时本应笑着回应自己的居老师只是沉默着盯着自己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“咋了,这么看着我”
“其实,你不用特意逗我开心,我…”
“不是,那都是节目上刻意那么说,不能当真啊”
“我知道自己比较闷,我…”
“龙哥这样刚刚好,刚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”
“你不用急着解释,我只是想说,不用特意逗我开心,我只要和你在一起,怎样都开心,只要是你就好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”
北老师捂着自己的心脏,哎呦,龙哥这甜蜜暴击啊~谁说我们龙哥闷的!看着从脸红到脖子跟的居老师,表示好想使劲揉进怀里啊~当然,我们时刻跟着心走的北老师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“不是刻意逗你开心,是发自肺腑,是来于心底,是我的本能”
2
回到酒店后,尝到甜头的北老师像上瘾般想再听居老师说点什么,于是开始撒起了娇,耍起了赖。
“龙哥,你看何老师都说我这辈子说话都离不了你的名字,可你很少提到我唉╯﹏╰”
“我…有( •̥́ ˍ •̀ू )”
“不管,我要补偿”
“什么补偿”
“龙哥现在说给我听”
“说什么”
“什么都好”
“恩……我喜欢白宇”
“╰╮o( ̄▽ ̄///)”
“我想和白宇在一起”
“ ( ̄ε(# ̄)☆”
“一辈子”
“(ಥ_ಥ)”
“还要听吗”
“朱一龙,你是不是施什么咒语,要不然为什么会这么爱你,这么稀罕你说的所有,你做的所有,你的所有”
“因为我也爱你”

ps:不是很确定cp名是什么,所以打了好多个tagԾ‸Ծ

评论(1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