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zi

除夕夜

运气王交作业第一篇

(ಥ_ಥ)我真的只会写流水账啊啊啊

除夕夜

23:30

【筛哥筛哥】

【我在吃贼好吃的饺子】

【筛哥?人呢?!】

【筛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!】

饭桌上高振宁咬着筷子,顶着他妈犀利的目光,盯着手机,沉思,他筛哥是不是移情别恋了,比如……嗯?嗯嗯嗯?双排?!柚子?!

【筛哥,大过年的你不陪你男朋友?去大乱斗?还和别的人双排???】

【呜呜呜】

“大过年的你丧着脸想干嘛!”高妈妈作势要打人
,想了想大过年的就放过了他。

“那个……韩国怎么个过年法?”

“和咱们一样吧,咋了?”

“没事,我就问问。”

“嘿嘿,妈,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“你吃完了赶紧自己玩去”

“好嘞”

得了赦令马上窝回房间

23:50

【姜承録】

【我恰柠檬了】

[?]

[宁,不喜欢酸的]

筛哥回我了?果然筛哥还是爱我的!!!不对,我在吃醋!我在生气!

[宁要吃甜的]

[我喜欢甜甜的宁]

这谁顶地住啊~~~

【筛哥,你都妹理我,还去和别人双排】

委屈巴巴.jpg

[宁要和家人一起吃饭]

[我要和宁一起跨年]

这顶不住啊~~~

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高振宁完全忘记了自己很酸
姜承録:今日转移话题成功√


【筛哥】

【姜承録】

【下次跟我一起回来吧】

【咱妈想见见你】

[莫?]

【我知道筛哥听的懂(>ω<)】

[和宁一起,一直]

【亲一个】

[(๑˙ー˙๑)]

23:55

筛哥答应我下次一起回家了,炸个群开心一下

【新年快乐😬】

光速撤退

 

00:00

【姜承録,新年快乐】

【宁,新年快乐】

以后请一直一直幸福

评论(6)

热度(83)